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我眼里的《悟空传》 来自一名《王者荣耀》玩家观后感

《悟空传》昨天上映后,当天票房就已经成功破亿,这也是今年暑期档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华语电影。

虽然票房出色,但《悟空传》口碑欠佳,其豆瓣评分只有5.8分,不少看过原著的网友表示电影只重视特效,却丢掉了原著中的精髓。

我眼里的《悟空传》 来自一名《王者荣耀》玩家的观后感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与最火手游《王者荣耀》联系起来,调侃这部电影就是一局特效版的《王者荣耀》,讲诉的是孙悟空、杨戬、露娜、鲁班七号、兰陵王组队消灭对方初始就15级的全装法师(诸葛亮、嬴政、干将莫邪的结合体)的故事。

有网友在豆瓣电影评论写到:“看过小说,然后看的电影。我只能划重点,这部电影和小说没有半毛钱关系。没有唐僧没有白龙甚至没有玉皇大帝王母娘娘的悟空传?

我眼里的《悟空传》 来自一名《王者荣耀》玩家的观后感

我给你概括一下,悟空就是悟空,杨戬就是杨戬,阿紫就是露娜(拥有紫霞仙子皮肤),天蓬是出肉的兰陵王,卷帘是爱搞发明的鲁班七号,然后呢,敌方英雄就一个初始就15级的全装法师。

行了,开干吧,干不过吧,那就猥琐发育别浪,期间清理兵线打野顺便打了一个名叫妖云实际是悟空筋斗云的暴君,这个暴君最后送悟空参加团战的作用。

我眼里的《悟空传》 来自一名《王者荣耀》玩家的观后感

《王者荣耀》杨戬

好了,发育的差不多了,集合准备团战吧,谁特么知道咱家杨戬被控了,悟空直接被放倒回家读秒去了,那也要干啊,然后露娜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一个人抗伤害敲水晶,被灭。肉装兰陵王去挑敌方法师,无奈只能抗伤害,输出跟不上,被灭。这时候悟空读完秒回来,净化了杨戬的控,两个人一起灭了对方法师拆了水晶,全剧终。

有人问,那鲁班哪去了?不好意思,鲁班刚打完暴君正嘚瑟,就被对面小兵干死了再也没起来。”

不得不说,看过电影后还真有这么点意思,基本符合剧情节奏。

我眼里的《悟空传》 来自一名《王者荣耀》玩家的观后感

据悉,《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网络小说,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讲述了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