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福原爱怀孕后首度公开露面 孕吐严重一天刷七次牙

江宏杰、福原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好手福原爱和台湾乒乓球王子江宏杰去年甜蜜完婚,上月底证实怀孕喜讯,受到大批祝福,而福原爱最近接受日媒访问,这也是她认孕后首度公开露面,透露初期妊娠反应严重,甚至孕吐严重到一天要刷7次牙。

福原爱怀孕后首上日本节目《体育观察者》,表示怀孕初期因为害喜严重,根本吃不下东西,还曾一边刷牙一边孕吐,来来回回就可以刷到7次牙,所幸现在身体已适应许多,并称宝宝在肚子里动得很厉害,尤其常在晚上时活动,导致她翻来覆去睡不着,但老公就会温柔对她说“这是因为新生命正在她体内生长”。

至于产后会否复出,福原爱表示她还没想好,“产后看到宝宝的脸时,可能自己的想法会有些改变”,藏不住将升格妈妈的喜悦。

此前,江宏杰宣布爱妻怀孕时,福原爱的粉丝们都兴奋不已。

江宏杰与福原爱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兵乓球好手江宏杰与日本人气乒乓球天后福原爱去年底甜蜜完婚,两人婚后频被媒体催生,江宏杰今年5月被问到此事,巧妙回答:“这要等她怀孕了后才知道,也会跟大家报告。”29日中午,江宏杰在微博报喜,幸福说最近正在学习当好爸爸,并表示:“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暗示老婆怀了女儿,引来网友开心道贺。

江宏杰微博截图

江宏杰稍早在微博有感而发说:“最近的日子,除了为了世大运做准备,我也在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爸爸,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你来到这个世界上,老婆辛苦啦”,最后标注福原爱帐号,宠溺说:“爱你们”并加上两个爱心符号,透露爱着妻子,也深爱尚未出世的女儿,语气充满幸福。

对于江宏杰突如其来公布的好消息,网友见到后也纷纷留言恭喜,笑说:“不能说的秘密终于说了”、“哇!小小爱要出生了”、“幸福大概就是这模样吧,羡慕也祝福你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