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成龙香港住宅曝光!机关重重堪比特工秘密基地(图)

成龙豪宅内景

近日,关于成龙的一则视频让网友惊叹果然是巨星。成龙的豪宅遍布世界各地,但大多都成了游客观光的聚集地,而成龙在家乡香港的家,却十分神秘,机关重重堪比特工的秘密基地!

不起眼的进门处

在视频中,介绍到为了不让人发现自己的住处,成龙特意把房子选在人烟稀少的工业区,通过车库的铁门才能进入。外表看似平平,内中却别有洞天。两层地下酒窖,和曲径通幽的卧室办公室,每一处都设有精巧的机关,一般人不能轻易进来。而大型的游戏间、健身房让网友看了惊呆了。

成龙亲自设计房屋内部

成龙还说,自己打算在香港的中心区再购入一栋房子自己进行改装,届时将加入保龄球室等更多功能,“那样我可以哪里都不用去,就一直住到退休就好了。”

巨大的地下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