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火了 看网友们怎么说

 

在今天“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婚讯屠榜之际,有人仅凭“一人一车一分钟”成功杀出热搜红海,强势登陆榜单。此人就是李•自己也没想到•彦宏。

自从李彦宏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通过视频直播展示了一段乘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的情景后,#李彦宏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就在微博热搜榜上没再下来过,网友们对这个话题产生了相当浓厚的兴趣。

直播视频中李彦宏向现场观众说明“车辆正处于自动驾驶的状态,没有人在动方向盘,车在自己走”,引来现场一阵欢呼和鼓掌。但视频被传到网上后,脑洞清奇的网友们就不像现场气氛那么一致了,花式点评个性秀正式开始:

点评1:忧国忧民忧交警型

点评2:不信不信我不信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