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宋仲基决定娶宋慧乔 第一个知道婚讯的是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因为合作《太阳的后裔》擦出爱的火花,昨日两人更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10月底完婚,震惊各界。随后冒出来的消息就是两人交往、约会以及告白的甜死人画面,至于第一个知道两人婚讯的,据悉就是《太阳的后裔》编剧金银淑!

宋仲基和宋慧乔

宋仲基和宋慧乔

让宋仲基与宋慧乔走在一块的,《太阳的后裔》编剧金银淑绝对是大功臣,要不是她编了这齣超级夯剧,两人也不会因此身价再度翻红,更让彼此找到人生的另一半!据悉金银淑就是知道两人婚讯的第一人,她甚至爆料两人拍剧过程就很暧昧,如果两人都在海外工作,有空一定也都会私约,让双方关系大跃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