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楚乔传》收视飚高 赵丽颖三年蛰伏无限接近信仰

日前,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昨晚,剧集收视率再创新高,以1.815%的收视率碾压黄金档电视剧,继续蝉联第1。同时,主话题#楚乔传#阅读量逼近50亿大关,伴随感人至深剧情而衍生的“燕洵断指”也登上微博热搜榜TOP1,营造了万人空巷的观剧热潮,为盛夏之夜创造了多项奇迹,今夏剧王气势已经凸显。

赵丽颖

林更新

从开播当晚CSM52城0.841%的收视率,一路披荆斩棘到昨天的1.815%,《楚乔传》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创下了周播剧的收视奇迹。凭借着立意独特、层次饱满的燃魂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们的全力发挥,《楚乔传》在闷热的夏夜为观众呈现了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并带来丝丝酷爽的体验,势不可挡。这种劲爆的节奏,在楚乔(赵丽颖饰)和燕洵(窦骁饰)踏入莺歌院的那一刻起,就更加带感,楚乔和燕洵蛰伏三年的卧薪尝胆之路正式开启,这种“新生”虽如履薄冰、危机四起,但却能让观众感受到楚乔无限接近信仰的一丝畅快感。

窦骁

可以说,《楚乔传》剧情至此进入了打戏频频上演、权谋较量白热化的高度紧张时期,也进入了“三年磨一剑”的潜伏期。期间,楚乔与燕洵在莺歌院内并肩对付“豺狼虎豹”时所展示的身手可谓让观众大饱眼福。行云流水、力道遒劲的招式,以及“小宇宙”热烈爆发的“眼神杀”,带来十足的感染力,令观众大呼“过瘾”。此外,网络上的舆论热潮也堪称波涛汹涌,不少观众对楚乔三年之后的蜕变表示强烈期待,更有观众以“割据战,家国乱,看苍生逢难,立鸿鹄之志;少时历,战场起,观楚乔浴血,灭残酷硝烟”的深刻评论对乱世之难、民不聊生表示愤懑。

李沁

随着收视和热度的不断飚高,《楚乔传》营造的全民观剧和全民探讨已经成了2017暑期的一大重要现象,而随着莺歌院剧情的进一步深入、“星玥”即将重逢、燕洵的野心渐渐浮现,《楚乔传》的高能量依旧不可小觑。在今晚的剧情中,楚乔顺势当机立断,决定不再任人宰割、坐以待毙,她与燕洵的主动出击将会打开怎样精彩的局面。此外,得知其母秘密的宇文玥转战边疆数年,而她又将在怎样的际遇下与楚乔重逢,二人又将如何坦然面对呢?更多谜底将在今晚的剧集中一一揭晓。

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震撼播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