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裸眼3D!《阿凡达2》用RGB激光投影系统

苦等《阿凡达》系列电影的用户,终于可以开心等待了,因为詹姆斯·卡梅隆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开始拍摄《阿凡达2》,并且观影体验上也会带来大的改善。

据悉,卡梅隆的Lightstorm Entertainment团队正和科视数码(Christie Digital)继续合作,将让《阿凡达2》用上裸眼3D技术,这样用户去影院观影就可以摒弃厚重的3D眼镜了。

除了使用新的3D技术外,据说科视的团队将会引入RGB激光投影系统(以高帧率呈现明亮的图像),从而达到裸眼观看3D电影的效果。

据悉,《阿凡达》续作将用上最先进的技术和VFX,捕捉水下世界的场景,拍摄流畅连贯的镜头。

摒弃3D眼镜!《阿凡达2》用全新激光投影系统播放

裸眼3D!《阿凡达2》用RGB激光投影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