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郭富城娇妻方媛晒全身照 孕肚明显(图)

方媛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网红方媛今年4月疑似带球嫁了香港天王郭富城,不过两人始终没亲口报喜,而方媛在社群网站晒照,也总是避免下半身入镜,令怀孕传闻越演越烈。然而她昨日终于在网上PO出全身照,小腹明显凸起,吸引粉丝纷纷献上祝福:“哇,是真的怀孕了,恭喜啊!”

方媛晒照孕肚明显

方媛昨日罕见在网上PO出一系列全身照,透露自己去上海看了奥黛莉赫本展,一身黑色洋装打扮得与赫本一样优雅,不过最吸睛的莫过于她明显凸起的肚子,等于间接认了怀孕喜讯,网友们也为天王即将当爸开心“至少5个月了”、“我说肚子怎么好像怀孕一样,原来真孕”、“恭喜你,生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