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李易峰借1800万买房

有李易峰的粉丝向欢瑞世纪提问李易峰是否真的向公司借钱,借钱目的以及是否归还,欢瑞世纪作出回应。

李易峰

李易峰

欢瑞世纪答粉丝提问

欢瑞世纪答粉丝提问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经济新闻》6月19日报道, 欢瑞世纪(000892)披露重组后首份年报,深交所19日发出问询函,称2016年公司其他应收款前五名中,存在对李易峰、悦视影视、嘉行天下的借款及往来款。其中李易峰借款及往来款1800万元,账龄1到2年。深交所要求说明该笔借款的审议和披露情况,是否符合财务资助相关规定。

随后有李易峰的粉丝向欢瑞世纪提问李易峰是否真的向公司借钱,借钱目的以及是否归还,欢瑞世纪作出回应:李易峰确实曾在2015年2月份向影视公司借过1800万,用于购置房产。李易峰已于2017年元月份向影视公司归还了这笔借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