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台女星怀孕7个月被路人乱摸孕肚 自嘲像“吉祥物”

佩佩

据台湾媒体6月19日报道,“双胞胎依依佩佩”中的妹妹佩佩(蔡佩伶)目前怀孕7个多月,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但19日却透露走在路上莫名被乱摸孕肚的际遇,且不只路人,还有很多同学、同事也有一样的举动,令她不禁自嘲“觉得自己变成好孕吉祥物了!”

佩佩表示买东西时,突然有一名女性伸手摸她肚子,让她吓了一大跳问“怎么了吗?”但对方见状也没要把手拿开的意思,只问说“男生还女生啊?”佩佩笑回她“女生”后,就马上离开现场。

对于路人这行为,佩佩感到相当不适,问大家“如果有人忽然伸手摸你身体,你会怎么做?”无奈又气愤地说“这是母性啊!肚子里有宝宝,真的有东西靠近肚子都会吓到,警觉的想说你要干嘛?而且,你觉得你只是摸摸我的孩子(即便她根本还在我身体里),但你确实摸的是我的Body啊!为什么要让陌生人摸我身体啊。”

佩佩接着透露和没怀孕的同学聚餐,很多人也喜欢一直摸她肚子,还整场没松手,就连主持活动,也有人会快速伸手偷摸她肚子,让她忍不住喊话“孕妈咪怀孕肚脐现在很凸、很像技安,摸了其实很不舒服啦!”最后呼吁大家“不管男生女生,要摸别人身体前可以先问过身体的主人吗?”盼每个人能多多体谅孕妈妈,引发许多妈妈网友共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