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七十二层奇楼》赵丽颖夸吴亦凡“超级无敌大笨蛋”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今晚继续精彩放送!在本期节目中,赵丽颖将完成吴亦凡的心愿,为其献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还夸赞吴亦凡“超级无敌大笨蛋”,两人互相打趣看点十足。

《七十二层奇楼》

吴亦凡“破蛋而出”

在本周《七十二层奇楼》的节目中,赵丽颖首先需要完成从四个“蛋”中选择一个,并完成藏在蛋中的弟弟的心愿,方可与之组成搭档。调皮的赵丽颖一进入山洞就开始用力摇晃蛋,惹得藏在其中的吴亦凡直吐槽:“地震了吗这是?”赵丽颖选中吴亦凡所在的蛋,得到吴亦凡的心愿线索是“唱”字,正在赵丽颖猜测用意之时,藏在蛋中的吴亦凡再次化身唐僧碎碎念道:“不就是为了唱歌吗,不就是为了来这样一个选蛋活动里表演一下你的歌喉吗?”而当赵丽颖问:“你说什么?”吴亦凡一本正经地答道:“我是一个饶舌歌手。”不愧是脑回路清奇的“综二凡”。赵丽颖为完成吴亦凡的心愿,深情献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而并不就此罢休的凡凡又提出新的要求:“不要客气地夸我吧”,而不按套路出牌的赵丽颖脱口而出:“夸你是个笨蛋。”“超级无敌大笨蛋!”宠溺之情溢于言表,而终于“破蛋而出”的吴亦凡一出蛋壳就耍帅:“没错,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酷的弟弟。”然而一迈脚就被绊到,人设一秒崩塌引赵丽颖大笑。一番折腾过后,凡凡心愿完成,“最萌身高差”姐弟组合也就此达成。 

赵丽颖吴亦凡

吴亦凡赵丽颖这对姐弟组合配合是否默契?喜欢互相调侃的二人又会说出怎样的“段子”?敬请锁定湖南卫视今天20:20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和吴亦凡赵丽颖一起踏上“成长旅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