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吴昕回应深夜食堂演技差:一定要努力还回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黄磊主演的《深夜食堂》开播,但是吴昕的演技遭到网友疯狂吐槽,一度被送上热搜榜。6月14日晚,吴昕通过微博对演技差作出回应,称受到的嘲讽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还回去。

剧照

剧照

深夜食堂剧照

深夜食堂剧照

吴昕

吴昕

6月14日晚,吴昕通过微博回应演技差,称:“人生很多的瞬间你都是要牢牢记住的…… 当然,受到的嘲讽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还回去……如果真有这么一天,那我会深深感激今天网络上发生的一切……忽略各种理由和借口,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的努力……晚安!”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安慰道:“你永远是那个正能量的吴昕。”“愿你可以强大到不被这些所影响。”“加油,你是最棒的,继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我是弥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