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昆凌临近生产周杰伦返台 想尽可能多陪伴爱妻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周杰伦在浙江省杭州市录制节目,录完节目后直奔机场,包机回台陪伴临产老婆昆凌。6月8日,“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也发文称:“原定于近期的《中国新歌声》节目的录制已经取消,周杰伦已返台!小小周(小王子)来了!”新浪娱乐获悉,周杰伦确实已返回台湾,准备在昆凌产前尽可能多的陪伴爱妻,周董的第二个宝宝也即将出生。

周杰伦官方微博

QQ截图20170608145936

周杰伦官方微博  

6月5日,昆凌广邀好友举行产前派对,提前庆祝儿子出生。据台湾媒体爆料,昆凌将于近日生产第二胎。日前也有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将在6月11日前产子。对此昆凌经纪人则说:“艺人没有提到,我们不太清楚。”

新浪娱乐获悉,周杰伦确实已返回台湾,准备在昆凌产前尽可能多的陪伴爱妻,周董的第二个宝宝也即将出生。新娱/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