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纪念碑谷2》上线一天登美App Store榜首

《纪念碑谷2》

《纪念碑谷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早间消息,自Ustwo在本周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纪念碑谷2》以来,这款游戏已迅速占据了苹果美国App Store的榜首。

目前判断《纪念碑谷2》能否超过前作还为时过早,但这款游戏取得了不错的开始。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表示,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和庞大的粉丝群体帮助《纪念碑谷2》登上了付费应用的第一名,这一上升速度达到前代游戏的4倍。此外,尽管价格达到4美元,但《纪念碑谷2》也在全球44个国家成为排名第一的iPhone游戏。(免费游戏通常占据榜首。)

Sensor Tower移动研究总监兰迪·尼尔森(Randy Nelson)指出,尽管手游市场竞争激烈,而初代《纪念碑谷》是一款付费游戏,但仍然大获成功。

尼尔森表示:“初代《纪念碑谷》在iOS平台的下载量已超过900万次。这对付费游戏行业是件好事,尽管其中很大一部分下载量来自限免时间窗口。”(张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