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绝命毒师》VR版将问世 主创与索尼PlayStation部门合作

美剧《绝命毒师》

美剧《绝命毒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消息,沃尔特·怀特(Walter White)的传说可能还没有结束。《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的主创文思·吉利根(Vince Gilligan)正在于索尼公司旗下的PlayStation部门合作,基于这部犯罪性美剧神作,创建一款非游戏式虚拟现实体验项目。

该项目的细节情况仍然少之又少。索尼不愿透露在该项目中添加了哪些人物,也不说明它将是一部系列剧或是一次性情节,或者只是对外发布消息,今年不会面市。尽管该项目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据说吉利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了解如何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讲述这个故事。

“有一天我们在园区(从索尼电视部门)找来了七位最佳表演者,像《黑名单》中的大卫·肖恩(David Shore)、《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中的罗恩·摩尔(Ron Moore),”索尼视频游戏部门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说。“他们只是玩虚拟现实,其中有几个人很感兴趣,但文思说:‘我真的想用这个做点什么。我想试试这个。’”

因为真人360度视频的生产工具仍然很原始,虚拟现实体验需要运用计算机图形学才能合成最终效果,索尼的游戏团队将和吉利根一起工作,以实现他的梦想。

索尼互动娱乐已经越来越多地扩大业务范围,对视频游戏以外的领域加以探索。2015年,该部门和索尼图片电视联手制作了《超能力》(Powers),它改编自流行的漫画书,是PlayStation的第一步原创剧,计划播出两季。(索尼于2016年8月3日撤销了这一项目。)

该单位还负责PlayStation Vue的运营,这是一款网络电视服务,为不想续订传统有线电视服务的消费者提供一项有吸引力的选择。豪斯说,在包括PlayStation Plus、PlayStation 音乐的所有网络服务产品中,这款产品一直保持着最高的续订率。尽管豪斯拒绝透露实际订阅数量,但他表示,目前在PlayStation Vue的用户中,使用PlayStation设备的人数超过使用游戏机的用户数量。18-34岁人群的每月使用时长为140个小时,约为该年龄段全国有线电视平均观看时间的两倍。

与吉利根等人的合作,目的在于提高虚拟现实技术在《绝命毒师》观众中的认知度。

豪斯说,“我认为(这)可能是将虚拟现实推向主流的又一个有趣方式。”(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