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欧阳娜娜童年时期萌照曝光 肉呼呼超可爱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晚,欧阳娜娜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两张童年照并配文:“原来……自己小时候就这么爱吃。”第一张照片中,小欧阳娜娜穿着尿不湿或被爸爸抱在怀里,戴着粉色发带的娜娜肉呼呼的非常可爱。第二张照片中,欧阳娜娜穿着公主裙,正拿着甜筒意犹未尽地舔着嘴唇,俨然是个“小吃货”,模样十分天真可爱。粉丝评论:“我宝真是吃可爱多长大的”,“永远都是大儿童” 。

欧阳娜娜童年照

欧阳娜娜童年照 欧阳娜娜童年照欧阳娜娜童年照

在晒出自己的“吃货”童年照的同时,欧阳娜娜也祝广大网友儿童节快乐,并希望自己可以永远做儿童。(实习生懿娴/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