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DC漫画改编《神奇女侠》本土票房预计过亿美元

DC最新漫画改编作品《神奇女侠》将于这个周末在北美地区上映,《娱乐周刊》预计上映首个周末美国本土票房将轻松超过一亿美元。

目前该片已在亚洲部分地区(包括我国)上映,赢得一片好评,IMDB评价高达8.4/10(已有11808人评价),本人也十分推崇:

《神奇女侠》本土票房预计过亿

要知道《蝙蝠侠大战超人》和《自杀小队》的媒体平均分(Metascore)均低于50/100,女侠能拿到76/100实属不易。

好在这些砸钱大作的票房对评分有一定免疫性,DC/华纳才没被打垮,仍有余力稳步推进DC宇宙。在当前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神奇女侠》能取得什么样的票房成绩,将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对该片意见最大的人来自黎巴嫩(以及漫威水军),扮演女侠的盖尔·嘉朵作为一名以色列公民曾入役以色列国防军为国效力两年,某些黎巴嫩人呼吁本国抵制该片,目前还没听说15家黎巴嫩影剧院有哪一家撤下该片。

根据猫眼实时票房,《神奇女侠》在大陆地区的首映票房已接近2000万元人民币。

该片的神奇之处不在于打斗多么激烈,特效多么震撼,力举坦克过顶多么不可思议——真滴举了坦克,从履带看是一战型号,不是DC黑如获至宝的T28——而是嘉朵一人力撑全场,光彩照人,迸发出职业生涯最佳演技。演超级英雄还需要演技?观影之前我也这么以为。

相形之下,在《赴汤蹈火》中演技稍有起色的克里斯·派恩在本片中简直成了嘉朵的陪衬,女侠的男宠:

《神奇女侠》本土票房预计过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