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帮妈妈浇花 认真模样超可爱

凤凰网娱乐讯 艺人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7年,育有七岁大儿子Kimi、一岁双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好惬意,林志颖也时不时在社交网络上秀儿子。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帮妈妈浇花

5月25日晚,林志颖通过微博晒一对双胞胎儿子的萌照,并称:“帮妈咪浇花的小宝贝们!”照片中,兄弟俩身穿一红一灰短袖,蹲在地上,一个手拿洒水壶给花浇水,另一个在旁边看着,画面呆萌可爱,非常的温馨。

这让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赞称:“好可爱懂事的宝贝们!”“真是太萌啦,两个小可爱!”“哥哥黑米在哪里?好久没看见他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