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天使的幸福》虐心升级 明道呵斥刘诗诗虚伪自欺

近日,由明道、刘诗诗主演的《天使的幸福》在芒果TV独家上线,这部主打纯爱高甜扎心催泪的现代爱情剧一经播出便引来剧迷的全网热议,刘诗诗也在播出当日登录社交媒体热搜榜单,网友们表示期待多年的优质爱情剧果然不负重望,节目剧情很抓人,题材也很正能量,是众多被积压的影视作品中难得一见的好剧。目前正片已更新前三集,第四集将于今日下午18:00播出。

明道

徐正曦、江语晨

安杰罗陷情伤无法自拔 急救岛民曝光名医背景

前三集内容已顺利上线热播,剧中李晓涵(刘诗诗饰)做为一位单亲妈妈独自扛起全家重任,而含着金钥匙长大且医术排名全国前三的安杰罗(明道饰)亲眼见证自己心爱的女友死在自己怀里,无法接受女友的离去,安杰罗开始自暴自弃,把精神完全寄托在女友留给一个小朋友(一苹)的毛绒玩具熊上,整日沉醉在酒中麻木自已,而善良的李晓涵则默默地照顾着他。

在随江奉恩外出游说岛民卖地的过程中,安杰罗发挥高超的医术成功急求一位受伤村民,村民们这才识得安杰罗真实身份,李晓涵也因此对其更添几分好感!而脾气暴躁的安杰罗直接怒吼上门求医的村民们,李晓涵机智化解僵局为村民赢得救人机会。

江奉恩难忘与李晓涵旧情 许依芸起疑心接受订婚

江奉恩做为男二号由徐正溪饰演,做为李晓涵惜日的恋人,江奉恩见到李晓涵每次都有欲言又止的冲动,然而每次李晓涵与自己见面都会极尽所能地避开,且犯有老年痴呆的爷爷每次见到江奉恩便直呼坏人,到底江奉恩与李晓涵之间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许依芸(江语晨饰)首次来到白沙岛,满怀期待的爱情突然接收到村民们的闲言碎语质疑,略起疑心的许依芸仍然高调宣布与江奉恩订婚喜讯,内心里仍然爱着李晓涵的江奉恩将如何坦然面对许依芸的强烈攻势?他能否查清当年李晓涵离开的真实内幕而重新追回昔日恋人,后期剧情必将愈加精彩!

明道、刘诗诗

“罗汉果CP”虐心升级 安杰罗呵斥李晓涵虚伪自欺

一直有一个设计师梦想的李晓涵经常默默地在自己的车厢工作室中埋头做婚纱,她梦想着将来能穿着自己设计的婚纱走入礼堂,酒过三寻的安杰罗直接手撕她收藏了多年的婚纱,并当众羞辱,李晓涵忍不住失声痛哭回忆起多年前与江奉恩的总总回忆。安杰罗酒醒后仍然对李晓涵恶语相向,被李晓涵温柔回应,越发愤怒的安杰罗呵斥李晓涵虚伪自欺欺人,两个情感都受到重创的心灵只能各自默默掉泪。

随着剧情的深入,《天使的幸福》也将迎来安杰罗与李晓涵更多的精彩对手好戏,而4位主演的情感关系将进一步交织,安杰罗能否与李晓涵在各自的情感低谷期相助相知相爱,敬请期待由欢瑞世纪、上海升咏影视文化工作室、明道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天使的幸福》第四集,本剧由正式芒果TV会员独播,每周一至周三晚18点更新一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