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大S新照前卫时髦 汪小菲自黑:摄影师确实不一样

5月24日上午,大S在微博晒出最新的“泪滴妆”造型,这一新造型也被老公汪小菲转发,并自嘲道:“摄影师确实不一样!”

大S新照前卫时髦 汪小菲自黑:摄影师确实不一样大S新照前卫时髦 汪小菲自黑:摄影师确实不一样 大S大S 大S新照前卫时髦 汪小菲自黑:摄影师确实不一样大S新照前卫时髦 汪小菲自黑:摄影师确实不一样 

汪小菲:摄影师确实不一样

大S:時髦人今天化了淚滴妝,下次想挑戰王者之帥裝!

 2017-05-23 22:51 转发(132)|评论(851) 2017-05-24 09:15来自iPhone 7 Plus 转发(15)|收藏|评论(99)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上午,大S[微博]在微博晒出最新的“泪滴妆”造型,她穿着黑底白花露肩长裙,皮肤白皙,眼角画上一颗泪滴,显得双眸更加妩媚,尽显性感魅力。这一新造型也被老公汪小菲[微博]转发,并自嘲道:“摄影师确实不一样!”长久以来,汪小菲的摄影技术一直被大S吐槽,还曾把大S的格子长裙拍成“孕妇衫”,看来摄影师镜头下的大S确实和老公镜头里的有些不同。

近日,大S曾发博吐槽汪小菲的摄影技术,说他把自己一个时髦星人拍成了孕妇,逗乐了不少网友。现在汪小菲在给老婆“泪滴妆”捧场之余,也顺势自黑了一把。网友们见状,纷纷跟风调侃起汪小菲来,“姐夫别灰心,你还有努力的余地!”“你再多多练习就好了!”大S晒出的第二张手机截图下方,还出现了许多女儿小玥儿的日常照,这一细节也被网友捕捉,“感觉日常很有爱呢,幸福的一家人!”“生活中每个细节都跟孩子有关,真的是好妈妈~”(实习生笛儿/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