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孙怡孕肚明显陪婆婆吃饭 董子健在旁小心陪护

近日,有媒体拍到在东四环某餐厅,刚刚宣布婚讯不久的孙怡挺着孕肚与老公董子健陪婆婆王京花吃饭。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在东四环某餐厅,刚刚宣布婚讯不久的孙怡挺着孕肚与老公董子健[微博]陪婆婆王京花吃饭。孙怡小腹突出,怀孕迹象明显,董子健小心护送妻子。

当天中午,孙怡董子健一同陪着婆婆王京花从餐厅走出,同行的还有一男一女两位亲友。随后,孙怡董子健就手牵手的走在前面,从侧面看孙怡的肚子已经明显的隆起很高,估计已有4、5个月的身孕。董子健一直小心保护妻子,牵着孙怡的手。

2016年10月,董子健与女演员孙怡在微博公布恋情;今年5月10日,董子健公布婚讯。4月初,就有爆料称孙怡疑似怀孕,但是肚子一直不是很明显,两人也没有明确回应此事。如今孕肚明显的孙怡应该怀孕无疑,网友们纷纷表示:“赶紧给老婆加餐吧,希望宝宝顺顺利利健康出生!”(实习生英子/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