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者荣耀》“审判系统”灰度上线:不放过一个猪队友

作为一款顶峰日活8000万的手游,《王者荣耀》中“猪队友”的事例层出不穷,队友各种挂机、送人头让玩家头疼不已。

以往都是人工举报,如果多人一起举报,那么“猪队友”被惩罚的几率会非常高。

而今天更新的“战国争鸣”版本中,《王者荣耀》宣布“王者审判系统”灰度上线。

《王者荣耀》“审判系统”上线:不放过一个猪队友

王者荣耀表示,官方一直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性、保证良好绿色的游戏体验!5月22日更新后,会灰度上线最新的王者审判系统。

王者审判系统使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学习和大数据挖掘技术,人工智能通过对大量举报的整理分析,形成了一套智能审判系统。该系统对“恶意挂机”和“送人头”等不健康行为有着极高的判定准确率。在体验服进行测试后,王者审判系统会随着王者荣耀的新版本正式上线。

请各位召唤师坚持正直的游戏态度,认真地对待王者荣耀游戏中的每一场比赛,共同守护游戏环境。也欢迎其他召唤师使用举报系统,以及通过各个渠道反馈,参与到对抗恶意行为的斗争中,共同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不断努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