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 小米粒越来越可爱了

小米粒身穿粉色短袖,肉肉的小手、粉嫩嫩耳朵脸蛋和黑黑的大眼睛,都非常的漂亮可爱。

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 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 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 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伊能静带女儿参加派对

伊能靜:好Kate的宝贝三岁生日,今年最棒的是认识了好多好棒的姐妹。懂生活、会工作、爱家庭、挺朋友、追求美、顾宝宝。因为她们在身边,自己感觉有了更多力量,米粒也因此从小就有好多小伙伴可以一起成长。看到孩子们在一起,无忧无虑,妈妈们互相鼓励,真的很幸福啊!祝福欧文宝宝生日快乐~愿每一个

2017-05-21 17:56来自 转发(38)|收藏|评论(495)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晚,伊能静[微博]通过微博晒女儿小米粒萌照。照片中,小米粒身穿粉色短袖,肉肉的小手、粉嫩嫩耳朵脸蛋和黑黑的大眼睛,都非常的漂亮可爱,集合老爸老妈的优点,十足小美女!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一看就是美人胚子!”“米粒越来越漂亮了,干干净净的真耐人!”“米粒是吃可爱长大的吗!”(我是弥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