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马蓉宋喆共用爱车 马母疑与宋喆父亲分割王宝强财产

5月18日,微博名为“Go硬星探”的媒体近期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与宋喆共用爱车,双方父母俨然亲家,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看他们喜笑颜开,应该对财产份额非常满意…虽然马蓉王宝强离婚画上句号,可星探们还是免不了要心疼宝宝一秒钟。

马蓉笑容灿烂现身民政局

据Go硬工作室爆料,5月10日,马蓉乘豪车现身,而她下车之后却又乘上另一辆白色座驾,一路疾驰之后来到宋喆在龙湖长楹天街的小区。

次日,宋喆乘上马蓉的白色座驾出门,随后又再次返回自家小区外,下车从地下车库的入口进入小区中。摄影师在外略作等待后,宋喆的父亲乘上这辆白色座驾,来到马蓉所住的小区,随后马蓉与她的母亲乘车赶来,马蓉将母亲送上白色座驾后便独自离去,留母亲和宋喆父亲在车中细聊。

马蓉母亲证实在讨论离婚财产分割问题

未过多久,二人乘车离开,一路疾驰后来到顺义民政局,只见马蓉母亲下车进入民政局,而宋喆父亲则在外等待。摄影师在民政局找到马蓉母亲后,在她的谈话中得知她此次是来办理离婚财产分割的手续。在她走出民政局后,摄影师注意到她笑容满面,似乎是在分割中获得了可观利益。

随后马蓉母亲与工作人员在一边讨论财产分割情况,而她手中的文件,正是马蓉离婚证的复印件。随后马蓉母亲再次上车,宋喆父亲则将她送到某驾校之后才回到远在石景山的住处。看来马蓉不仅获得了可观利益,并且和宋喆走在了一起,而王宝强则是这场闹剧中的唯一输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