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志玲谈与言承旭复合:顺其自然 这是两个人的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久违公开现身,大方谈到和林志玲是否有望复合,难得松口说“那要看她啊!”而林志玲原本对此仅笑笑没多表示,但稍早又回应,不过同时也希望大家别过度关注。

11.1_副本

言承旭、林志玲(资料图)

据报道,林志玲一开始看到言承旭的丢球后,仅回应“我有看到”,但再补充说“每次都隔空喊话!”语意间似乎微微透着怨气,而被问到两人是否需要一个媒人角色?林志玲则笑回不用,并称“顺其自然,这是两个人的事”,且可能怕恋情太受关注而破局,还喊话“大家就别再管了!”网友见两人不把话说死,仅隔空暧昧丢球,十分期待他们重新交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