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董子健孙怡公布婚讯后招待亲友 拥抱依偎尽显甜蜜

董子健又细心搀扶孙怡上楼,一路上小心照顾可谓“护妻狂魔”。

董子健、孙怡董子健、孙怡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董子健[微博]与孙怡公开宣布婚讯,在微博上双双甜蜜秀恩爱,羡煞一大片单身狗。10日晚,网曝董子健带孙怡陪母亲王京花出行。抵达会所后,王京花先上楼安排晚宴,董子健与孙怡在大堂等待亲友。略有疲惫的孙怡靠着董子健的身子休息,董子健则温柔地抚摸她的头发与肩膀,如此亲密的举动真的是甜蜜十足。随后亲友们来到,董子健又细心搀扶孙怡上楼,一路上小心照顾可谓“护妻狂魔”。

2016年10月,被抓拍到约会的董子健与孙怡选择大大方方公开恋情,率性的做法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虽然之后因为女方删除秀恩爱微博,引来外界猜测两人已分手,但很快又被曝出孙怡疑有身孕、好事将近的消息。5月7日,董子健与孙怡第一次合体亮相,登上《嘉人》封面,并打出标语“我们要结婚啦”,随即双方公司、经纪人证实婚讯,两人成了90后小生小花中第一对修成正果的夫妻档。看到董子健对孙怡如此贴心照顾,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小董真的好温柔啊,好男人!”“新婚快乐!恩爱永远!”(实习生笛儿/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