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黄磊新作《麻烦家族》首映 李小璐力挺母亲返银幕

在活动最后,更有李小璐携女儿甜馨惊喜亮相,小璐表示是特地来支持妈妈张伟欣重返银幕的,小甜馨也为姥姥献上了花束。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黄磊[微博]的长片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黄磊携主演李立群[微博]、张伟欣、魏大勋、任容萱出席。远在非洲拍戏的主演之一海清[微博]辗转多地,坐了40个小时的飞机空降发布会现场,给了师父黄磊一个惊喜。在活动最后,更有李小璐[微博]携女儿甜馨惊喜亮相,小璐表示是特地来支持妈妈张伟欣重返银幕的,小甜馨也为姥姥献上了花束。

黄磊:大师片也是大片,期待用电影找知音

《麻烦家族》讲述的是在一个大家庭内,因为老夫妻闹离婚而引发的一场轩然大波,故事诙谐,基调温馨。发布会开始,黄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首度担任电影长片导演的心路历程:“有人会问我为什么第一部电影是个翻拍,听起来不像是一部大片,但这就是一部大片,是大师的影片,它改编自山田洋次导演的《家族之苦》。中国观众令中国电影重新接受了一次洗礼,‘卖相’变得不重要,品质越来越重要。你懂或不懂我表达的都没关系,我表达的和你理解的不一样也没关系,我期待用电影的方式找到知音。”

黄磊还将院线上映的电影分为四类:“第一种是没有画着问号走进影院,也没有画着问号走出来;第二种是画着问号走进去,也画着问号走出来,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就成了电影院一日游;第三种是没有画着问号走进去,但是走出来的时候是带着一堆疑问的,这样电影也很遗憾。”他表示自己的这部《麻烦家族》属于第四种电影,即观众带着怀疑的问号走进电影院,但不会带着问号走出来,会是一部可以打动人的作品。

海清坐40小时飞机力挺师父,李小璐为妈妈助威

戏里,主演们演的是一大家人,戏外,他们也表现出家人般的相亲相爱。除了黄磊的妻子、本片主演之一孙莉正在医院准备迎接三胎宝宝之外,李立群、张伟欣、魏大勋、任容萱均出席了发布会,因工作没能来到现场的闫妮、王迅也寄来了VCR问候。

海清最近正在非洲卡萨布兰卡拍戏,当黄磊说海清“赶不上飞机,所以无法来到现场”的话音刚落,海清突然登台亮相,给了黄磊一个大大的惊喜。原来,海清为了来到这次首映发布会,辗转了多个国家,坐了40个小时的飞机才终于在北京落地,可见与黄磊师徒情深。

当天的惊喜嘉宾不止海清一个,在活动最后,李小璐和女儿甜馨也走上了舞台。《麻烦家族》中妈妈的饰演者张伟欣正是李小璐的母亲,近年虽来作品不多,风采却不输当年。李小璐此次现身正是来支持妈妈重返银幕的,并表示妈妈在接到剧本后有向她透露过高兴的心情。小甜馨也乖巧地将一束花献给了姥姥,祖孙三代“女星”罕见同台。

《麻烦家族》将于5月11日起在全国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