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子文发博为蒋欣庆生 晒三姐妹搞怪拥抱亲密照

5月8日,王子文在微博上发文称“@蒋欣 小美媚,生日快乐!”。庆祝自己的好姐妹蒋欣生日快乐。

王子文发博为蒋欣庆生 晒三姐妹搞怪拥抱亲密照王子文发博为蒋欣庆生 晒三姐妹搞怪拥抱亲密照 王子文发博为蒋欣庆生 晒三姐妹搞怪拥抱亲密照王子文发博为蒋欣庆生 晒三姐妹搞怪拥抱亲密照 

王子文Olivia:@蒋欣 小美媚,生日快乐!

 2017-05-08 08:21来自iPhone 7 转发(1638)|收藏|评论(1463)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王子文[微博]在微博上发文称“@蒋欣 小美媚,生日快乐!”。庆祝自己的好姐妹生日快乐。5月8日是蒋欣的生日,好姐妹王子文发文祝贺,看起来两姐妹感情深厚。

下面还配上了她和蒋欣以及刘涛的搞怪亲密拥抱合影,网友纷纷评论“五美友谊常在,小美美眉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友谊长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