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杨紫零点为张一山庆生 姐弟俩贴脸合照亲密无间

5月5日零点整,杨紫发文:“生日快乐!我最珍贵的朋友@张一山 ”。在凌晨为张一山庆祝生日。

杨紫和张一山杨紫和张一山 杨紫和张一山杨紫和张一山 

杨紫:生日快乐!我最珍贵的朋友@张一山

 2017-05-05 00:00来自iPhone 7 Plus 转发(2953)|收藏|评论(6707)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是张一山25岁的生日,凌晨零点,杨紫[微博]准时在微博上晒出与张一山的合照,还有当年出演《家有儿女》的剧照,为挚友庆生,配文道:“生日快乐!我最珍贵的朋友!”看着剧照中尚是稚气孩童的“姐弟俩”,一步步长成合照里清秀的少女与俊朗的少年,网友们不由感慨:“有一种友谊,叫一起长大的杨紫与张一山!”

2005年,杨紫与张一山因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与“刘星”,一炮而红,成为90后童星的代表,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之后俩人又一起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做了同班同学,陆续在演艺圈开始新的转型与征程。张一山和杨紫的友谊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俩人经常互相调侃,现在看到杨紫凌晨踩点给张一山庆生,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论友情就服山紫!”“愿你们友谊地久天长!”(实习生笛儿/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