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云巅之上》播放量突破20亿 袁姗姗解除封杀令

日前,《云巅之上》播放量已突破20亿,这部被奉为娱乐圈教科书的大戏,凭借犀利剖析娱乐圈内幕和戏中戏的设置被无数网友所追捧。该剧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等主演。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袁姗姗终于冲破业内的封杀令华丽复出,但又遭遇了解约风波。

《云巅之上》

袁姗姗冲破封杀令

星途渐朗又遭“爆破陷阱”

在上周播出剧情中,袁姗姗饰演的简兮又遭白莲婊沈嫣陷害,在媒体的报道和网友的非议下,遭到演绎协会的封杀,任何影视公司和剧组都不能再启用简兮。

本周,陈晓饰演的唐斐不断鼓励简兮,还带她去参加慈善晚会,并在媒体面前公开两人的恋人关系。同时要求演绎协会解除间兮的封杀令。

冲破封杀令后,简兮得到了出演《末代格格》的机会。在片场拍戏时沈嫣买通了爆破师的助理,让他提前在间兮身边爆破。简兮的生命安全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