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陈赫带女儿打针称心碎 动作被网友吐槽

5月2日,陈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和女儿的合影,照片中的陈赫手抱着女儿,虽然女儿的脸被打上马赛克,但从她肉嘟嘟的手臂可以看出来十分可爱。

陈赫发文

陈赫称这次是带女儿打针的,心都碎了。然而,网友们却发现陈赫戴着鸭舌帽,左手抱着女儿,右手拿着手机,眼睛也只看着手机,而女儿小手抓着他的大拇指在玩耍。

网友吐槽

2016年10月23日,张子萱生下女儿,如今陈赫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女儿的动态,都没有露出脸。网友们看到这张照片,不禁吐槽:“女儿打针你在玩手机,这心真的碎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