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李冰冰亲授饭包制作秘籍 贴心喂小外甥

李冰冰

5月1日,李冰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制作饭包的视频,并配文:“好多人问我饭包咋做的,趁着劳动节和小外甥一起劳动一下、录个饭包教程送给大家~无敌简单,健康美味,我的最爱!”

微博截图

据悉,此前李冰冰在录制某档节目时制作了一款饭包,嘉宾品尝后赞不绝口,李冰冰便在微博传授网友秘籍。视频中,李冰冰先是介绍需要的食材,做好辅料,还教观众包好青菜卷。制作完成后,李冰冰还贴心地喂给小外甥品尝。

看过视频,网友纷纷评论:“这下终于知道好吃的饭包是怎么做的了!”“美厨娘饭包,看了好想吃啊!”“小外甥颜值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