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揭晓 范冰冰在列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中午,范冰冰转发范冰冰工作室关于自己将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的微博,并写道:“跟很多喜欢的人一起看电影!美妙了!”

网友纷纷点赞,并表示:“陪戛纳过70岁生日,超级棒,你就是华人之光,我们的骄傲。”

23.1_副本

范冰冰曾多次在红毯惊艳戛纳

23.2_副本

范冰冰微博截图

据了解,北京时间4月25日晚,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官方公布了今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名单,范冰冰将作为此次评审团中的唯一中国评委,和由阿莫多瓦担任主席、杰西卡·查斯坦、保罗·索伦蒂诺、朴赞郁、威尔·史密斯、玛伦·阿德、阿涅丝·夏薇依、作曲家盖布瑞·雅德组成的评审团一起评出今年的金棕榈大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