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范冰冰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 回应:很荣幸也有压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本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宣布主竞赛评委阵容:佩德罗·阿莫多瓦任评委会主席,评委有中国演员范冰冰、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和杰西卡·查斯坦、韩国导演朴赞郁、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德国导演玛伦·阿德、法国演员/导演阿涅丝·夏薇依、法国作曲家盖布瑞尔·雅德。

对此范冰冰对新浪娱乐回应称:“感谢戛纳电影节的认可,这里是电影艺术的最高殿堂,一个戛纳就是一个浓缩的电影艺术世界,能够成为戛纳第70届的评审之一,深感荣幸,也很有压力。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看到全世界一个年度最好的电影作品,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评审工作。”

范冰冰出任戛纳评委

范冰冰出任戛纳评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