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陈思诚被曝出轨后首回应:被大众消费无可厚非

4月26日,陈思诚在被曝出轨后首次回应:被大众消费无可厚非。他还表示我不在意一些误解,但请别影响伤害我的家人。

陈思诚po图陈思诚po图  

陈思诚:自媒体时代,随意一个“网友说”都可以变成一条新闻。什么时候“新闻”的门槛变这么低了?没错,公众人物就要被大众消费娱乐这无可厚非,但前提是,我们也是人,也有最基本的尊严和底线。我不在意一些误解,但请别影响伤害我的家人。其实就是个手艺人、普通人,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坏,希望只用作品说话,

 2017-04-26 10:12来自iPhone 7 Plus 转发(26)|收藏|评论(562)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陈思诚[微博]被曝出轨后首回应:被大众消费无可厚非。

微博全文:自媒体时代,随意一个“网友说”都可以变成一条新闻。什么时候“新闻”的门槛变这么低了?没错,公众人物就要被大众消费娱乐这无可厚非,但前提是,我们也是人,也有最基本的尊严和底线。我不在意一些误解,但请别影响伤害我的家人。其实就是个手艺人、普通人,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坏,希望只用作品说话,对人盖棺定论的只有墓志铭。“斗地主”没那么好体力,“转移资产”没那么多心计,还有“宝宝”,宝强还没到美国啊[挖鼻]至于说“炒作”的,本人正在美国为《唐探2》看景,电视剧《远大前程》即将播出[嘻嘻]……

另:本人今日起回归微博,欢迎互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