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记忆大师》导演陈正道发微博 林志玲隔空表白黄渤

陈正道、林志玲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记忆大师》导演陈正道发微博称:“黄渤老师,林志玲说她喜欢你!”黄渤随后转发陈正道微博,还满怀期待说道:“吼吼吼,然后呢?”

黄渤微博截图

陈正道还附上与志玲姐姐见面照片,并隔空向黄渤传递志玲的表白,引得黄渤格外兴奋。黄渤与林志玲合作过电影《第101次求婚》,片中志玲姐姐曾单膝跪地向黄渤求婚,网友纷纷表示:“看来志玲姐姐向黄渤表白渊源久远啊。”陈正道还借正在上映的电影《喜欢你》传达林志玲的爱意,也为近日即将上映的黄渤、段奕宏、徐静蕾等主演的《记忆大师》做宣传。

《记忆大师》由陈正道执导,黄渤、段奕宏、徐静蕾、杨子珊主演,将于4月28日登陆院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