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佟大为上节目秀恩爱 结果被妻子关悦实力打脸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4月23日)晚,2017书香中国大会在湖南卫视开播,佟大为携手学霸妻子关悦作为嘉宾现身,畅谈他们的读书生活。

11.1_副本

佟大为、关悦

佟大为自曝是“书迷”,说起读书特别兴奋,滔滔不绝。“少年时,爱读小人书,长大后开始读小说,我从书中能体会到颜如玉。对我影响深刻的书是《演员的自我修养》,这是我们表演系学生必读的书。”

如今,繁忙的工作之余他还带妻子一起上国学班。谈到最想分享的书,他说是《未来简史》,因为这本书探讨的是我们正在面临的变革,以及科技会把人类带往何处。

两人回忆第一次相遇的场景,佟大为承认自己是一见钟情,并且转头问妻子:“我记得那个时候,好像你也一直在看着我,是不是觉得这个小伙子长得还挺帅的?”没想到关悦耿直回答:“你想多了,那时候我眼睛近视400多度,不戴眼镜看也看不清楚。”观众们都笑了。

虽然秀恩爱未成,不过两人携手多年,感情如初,一直是演艺圈中令人羡慕的一对儿。有网友说:“书与爱情,一见钟情的爱恋真好,诙谐幽默式的讲述,这真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