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郭富城方媛大婚 她不幸“躺枪” 了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上午,熊黛林发文称:“又关我事?!你们无聊不?!”看来是有什么事困扰了她,粉丝们看见后,忙着安慰她:“女神,就喜欢你这样。”“都在同一个圈子混, 比较是正常的, 你做好自己就可以, 闲言碎事,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实在不行,关闭评论清净清净。”

15.1_副本

郭富城与熊黛林旧照

15.2_副本

熊黛林微博截图

据悉,4月18日郭富城和方媛在半岛酒店结婚摆酒,而身为城城旧爱的熊黛林则在上海出席婚纱活动,而她事后也在微博上传活动的相片,相中的她笑容满面。

却不想,有人在网上爆料,指她在后台突然发脾气而离场,而活动的司仪兼上海电视台主持人赵琦鑫说郭富城碰巧同一天结婚,熊黛林可能心情不好并不辞而别!

这样看来,熊黛林很有可能是不满媒体总将郭富城大婚与她“捆绑”在一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