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奶茶妹妹招助理!网友自嘲连给人家当保姆的资格都没有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奶茶妹妹章泽天招收助理的消息,从招聘条件来看,奶茶妹妹对助理的要求肯真不低。

从截图来看,奶茶妹妹表示“本人诚意招聘一名个人助理,协助我处理慈善、投资、商务活动及出差安排,同时协助处理家庭事务。希望女生,有海外生活经历,英语好,两年以上工作经验。base北京或香港,需要偶尔出差。最重要是细心,责任心,主动性,能够长期稳定工作。同等条件下爱好摄影者优先。”

奶茶妹妹招助理:十项全能 女生优先

看完之后,众网友纷纷表示,奶茶妹妹这招收的哪是助理,兼职跟保姆差不多了。可怜自己一大把年纪了,连给人家当保姆的资格都没有。

也有网友指出这份工作绝对不亏,且不说工资肯定不会低,即便是经常跟着奶茶妹妹出入一些高端商务场合,即便是作为跳板来说也超值了。

奶茶妹妹招助理:十项全能 女生优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