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86版《西游记》导演离世 十天前刚过完88岁生日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有消息传出86版《西游记》总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已于4月15日逝世,享年88岁。随后,凤凰网娱乐记者从杨洁女儿处获悉,杨洁导演去世消息属实,目前家人正在低调处理后事,不希望被过多关注。

7.1_副本

杨洁(资料图)

7.2_副本

微博截图

就在十天前,“猴哥”六小龄童还在微博上为杨洁导演庆祝88岁生日:“杨洁导演不仅是我的恩师,也是我的艺术老师,没有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就没有今天的六小龄童,观众们也不可能看到我扮演的银屏美猴王。在拍戏过程中杨导严格要求、滴水不漏……感谢杨导把《除妖乌鸡国》重新拍摄,弥补了第一次拍摄时的遗憾。今天是杨洁导演88周岁生日,祝杨导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7.3_副本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