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湖南卫视新出一档综艺节目 主持人竟是微软小冰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4月17日消息,芒果娱乐与微软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湖南卫视正式推出全新综艺栏目《超次元偶像》,并将引入微软“小冰”作为何炅的搭档主持。

这也是卫视频道首次在综艺栏目中引入人工智能作为主持搭档。微软“小冰”还在现场演示了多种主持人技巧,包括现场测试明星颜值、演唱歌曲《好想你》、运营大数据生成最帅人像、调侃何炅的“高大身材”等。

有趣的是此前在一档综艺栏目上,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还曾经调侃何炅“小心主持人被人工智能抢了饭碗”,当时何炅以“不担心”来回应。如今湖南卫视将为何炅引入微软“小冰”作为搭档,是谁人工智能主持,两者的搭配也是颇为令人期待。

微软“小冰”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在2014年5月份发布的一款人工智能伴侣虚拟机器人,2017年3月份微软将“小冰”和必应搜索进行整合,它的语料库现在每天以0.7%的幅度在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