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小米天价冠名还不够 雷军居然亲自上了《奇葩说》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今日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雷军录制综艺节目的照片。从照片来看,雷军在节目录制现场玩得颇嗨,节目“笑果”看起来也蛮不错。

奇葩说

前阵子小米以1.4亿元冠名目前大热的脱口秀节目《奇葩说》,节目中,马东会用超级语速播报小米广告,同时会出现各种小米植入广告。

QQ图片20170416153307

日前雷军也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参与《奇葩说》录制的照片。雷军说,前几天参加了《奇葩说》节目录制,领教了各位奇葩的口才。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何炅老师拿了部白色版小米Mix排POSE,帅吗?

冠名综艺节目已经成为手机厂商打广告的首选,OPPO和vivo是这方面的佼佼者。vivo 7亿元独家冠名快乐大本营等,OPPO赞助跑男,金立则赞助欢乐喜剧人。手机厂商与综艺节目的结合,达到了双赢的效果,手机厂商依靠综艺节目知名度大大增强。而综艺节目依靠天价的赞助费办得更好。手机厂商在综艺节目冠名中尝到了甜头,其他品牌厂商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此前米未传媒的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就是由苏宁易购冠名赞助;何炅王嘉尔主持的《拜托了冰箱》则有来自京东的助力;日前开跑的跑男第四季中,互联网直播平台快手也成为了跑男的赞助商。

QQ图片20170416153312

雷军这次为了宣传小米,小米不仅天价冠名自已还罕见的亲自上了节目,和这几大金牌主持人进行互动。据雷军透露,节目中小米的广告语“掏出来搞事情的小米手机”还是马东为其想的广告词。此前马东的节目《饭局的诱惑》花式植入广告,迎合年轻人口味的口播方式都令这一节目深受欢迎。小米此次砸下1.4亿元成为《奇葩说》的赞助商,想抓住年轻人的心思一目了然。(王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