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baby和跑男团某男有超亲密关系?陈赫baby联合驳斥

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提问,称baby和跑男团C姓男星有超亲密关系,还称“据说他加盟华谊就是女方力荐,在节目中故意装着不熟。”

截图截图 angelababyangelababy 声明声明 

杨颖工作室:严正声明今早,@中国第一狗仔卓伟 回答了关于“baby与跑男一男成员有超亲密关系,是否可靠呀”微博问答,其中内容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造谣,对杨颖(@angelababy)小姐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本工作室现发布正式声明,郑重澄清:文中“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与事实严重不

 2017-04-14 13:38来自 转发(101)|收藏|评论(93)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将于4月14日也就是今晚开播,新成员迪丽热巴加入。Angelababy虽不在,江湖却有她的传说。有网友在微博问答向卓伟提问:“Baby和跑男一成员有超亲密关系?”而卓伟回答:“C姓男星出轨前就听说了。”网友纷纷猜出言外之意是剑指陈赫。

面对网友关于Baby和跑男一位男成员亲密关系的提问,卓伟没有否认,他答:“C姓男星出轨前就听说了。据说他加盟华谊就是女方力荐,在节目中故意装着不熟。”

对此,杨颖工作室[微博]和陈赫工作室联合发布声明,“对于卓伟回答了关于“baby与跑男一男成员有超亲密关系,是否可靠呀”微博问答,其中内容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造谣,对杨颖小姐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本工作室现发布正式声明,郑重澄清:文中“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与事实严重不符,已采取法律手段。”(叶子/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