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拆弹专家》发布主题曲 刘德华:欠大家一首歌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主题曲《慢慢习惯》,整首歌曲曲调舒缓平滑,在刘德华的深情吟唱下,将一个孤胆英雄的责任和孤独以内心独白的方式娓娓道来,感人至深,与之前影片露出的激烈宏大的动作场面形成鲜明对比,动静结合大片气质陡然而生。据悉,刘德华因为受伤所以未能来得及录制粤语版本的歌曲,但已写好粤语歌词,因此《慢慢习惯》只有普通话版本,刘德华本人也为此表示“欠大家一首歌”。

9.1_副本

主题曲宣传封面

9.2_副本

刘德华剧照

华仔亲唱感人大片气质凸显 全球单版发行欠大家一首歌

本次电影《拆弹专家》发布的主题曲名为《慢慢习惯》,由刘德华亲自填词献唱。整个歌曲并没有迎合此前电影发布的“激情”“炸裂”的物料风格,反而画风突转,走上了舒缓游吟风格。整首歌曲曲调舒缓平滑,在刘德华的深情吟唱下,将一个孤胆英雄身上所背负的责任和孤独以内心独白的方式娓娓道来,风格明显、感人至深,动静结合使得影片大片气质陡然而生。

据悉,因为受伤缘故,虽然刘德华已写好粤语歌词,但未能来得及再录一首粤语的版本给广大听众。因此这首《慢慢习惯》全球此次仅发行这单一版本,十分珍贵。不少资深歌迷表示“理解华仔,虽然今年演唱会没有了,但能听到这首新歌还是很满足”,而刘德华则表示非常遗憾“欠了大家一首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