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力宏三兄弟罕见同台 网友感慨“基因强大”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王力宏出席了弟弟王力凯的婚礼。在现场,王力宏三兄弟居然同台表演了!

王力宏在微博发布了三兄弟同台的照片,照片中王力宏坐在中间,专注的演奏键盘,哥哥跟弟弟西装革履的分站两旁。

13.1_副本

王力宏三兄弟同台表演

13.2_副本

王力宏三兄弟旧照

此次三兄弟同框,让很多网友感慨“基因的强大”以及“命运的不公”……

13.3_副本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

而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则用自己的手艺秀了一把存在感,她手工自制的凤梨酥喜饼可是引来不少赞美!

事实上,王力宏刚出道时,就顶着毕业于美国文理学院中排名第1的威廉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高学历光环,而被称为“优质偶像”;王力凯16岁就跳级申请进入麻省理工学院就读,在校期间主修数学,就业后曾在华尔街工作,之后也曾帮老哥架设明星网站,甚至着手协助处理音乐事务,多才多艺;王力德的最高学历是芝加哥大学的博士,任职于哈佛医院,由此可见三兄弟都是学霸。实在是令人羡慕的一家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