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这位解说宣布复出震惊解说圈 Miss都要叫他“老前辈”!

4月5日,曾经的著名星际争霸解说陈琦栋(Friend)宣布复出解说,众多行业名人纷纷表示期待。

1

陈琦栋,英文名Friend,PLU游戏娱乐传媒及龙珠直播创始人兼CEO,曾经的著名星际争霸解说,中国电竞行业资深老兵。

2003年创立了PLU的前身——玩家工会China Player Union(简称CPU),并开始自办电竞赛事。

2005年正式将CPU更名为PLU,同年开创了电竞赛事网络P2P直播先河,其后PLU加入了电竞转播和节目制作,成为国内最早的一批电竞制作方,并始终坚守在中国电竞行业的前线。

2015年2月,正式创立了龙珠直播。

2

对于PLUFriend的复出,很多业内的名人也纷纷表示期待。

3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