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李健要请岳云鹏帮唱?网友:求《五环》

李健

凤凰网娱乐讯 《歌手》历经几月时间,已经接近尾声进入总决赛。按照节目历届总决赛的规则,总决赛每个歌手要唱两首歌,其中一首是歌手请帮唱嘉宾一起唱。近日有人爆料,“清华哥哥”李健要在总决赛当晚请来岳云鹏助阵。

网曝名单

虽然目前消息还未得李健证实,但是从网曝的名单来看,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岳云鹏微博截图

小岳岳前几天也发布了一条“好紧张好紧张”的微博,不知道是否是在为登上《歌手》舞台紧张。有感觉灵敏的网友立刻在下面发问了,是不是因为要去唱歌紧张了。

其实岳云鹏本身唱歌时很不错的,只是这对组合实在很新鲜,两人搭一起的画风难以想象。

选歌也引发了网友的议论,有网友留言:“难不成会唱小岳岳的成名曲《五环》,真是莫名期待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