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漂洋过海》明日开播 朱亚文王丽坤大谈人工受孕

新浪娱乐讯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并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即将于4月2日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开播在即,片方今日正式曝光终极海报及“好剧不怕透”15分钟长片花两款重磅物料。

高颜值强演技卡司 朱亚文王丽坤大谈人工受孕

作为“荷尔蒙男神”朱亚文和“素颜女神”王丽坤联手打造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两人在《漂洋过海来看你》中均颠覆以往荧屏形象,不仅卖萌逗贫信手拈来,一言不合就上演互怼日常,刚登场便“大尺度”谈论近年来一直备受关注的“人工受孕”话题,更打破传统都市情感剧只谈情说爱、家长里短的套路,让单身狗、情侣档皆可放心“食”用。

此外,除朱亚文、王丽坤外,更有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组成的优质偶像与温碧霞、连凯、杨恭如等冻龄男神、女神华丽助阵。终极海报中,一众主演着华服袭来,气势十足,呼之欲出的时尚感搭配如电影般奢华的画面质感,正如网友所言:“《漂洋过海来看你》的大手笔随处可见,绝对业良!”

《漂洋过海来看你》未播先火 看点全揭秘

早在前期物料曝光后,便对《漂洋过海来看你》抱持超高期待并给出“笑点和泪点的节奏非常好”、“绝对惊喜之作”、“看完好想告别单身狗生活”的专业剧评人和普通观众,通过此次曝光的“好剧不怕透”15分钟长片花,大可提前领略《漂洋过海来看你》中更加具体、更加目不暇接的精彩看点。

看点一:朱亚文王丽坤首组CP 想要爱你不容易

作为朱亚文与王丽坤首次合作的影视剧作品,两人在一放一收、可甜可虐、搞笑与感动并重的情感之路上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异常的对手戏,可谓全方位还原了情侣之间的日常。

从初次相遇就差点“袒诚相见”的乌龙,到互怼互助的相爱相杀,再到为了顾及郑楚(朱亚文饰)家人的感受,不得不“理智战胜情感”,苏芒(王丽坤饰)亲手挥泪斩断情丝,大飙演技的两人一定会在轻松搞笑的同时赚足观众热泪。

看点二:荧屏首谈人工受孕 有笑有泪有话题

在前期物料中便透露出具备爱情、友情、亲情、温情等多种情感元素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其最吸引人眼球的便是由王丽坤饰演的苏芒甫一登场便坚定表示要接受人工受孕。

该话题在预告片中刚刚抛出,随之而来的便是网友关于“借精生子”这一社会话题的热议。而剧中,这一问题在郑楚知晓后会不会因为徒增压力而成为两人情路上的最大阻碍、男女之间是否只要有爱就能战胜所有困难等问题也时刻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引人深思。

看点三:聚焦残酷职场 《漂洋过海》教你如何应对

汇集了旅游体验师、霸道女总裁、偶像明星、魔术师、珠宝设计师等新鲜职业的《漂洋过海来看你》,除动人的情感之外,也将展现职场上的残酷一面。如苏芒一般在职场中独当一面的女强人遭遇职场流言、下属与上司之间悄然发生的办公室恋情、事业发展跌入低谷不知如何东山再起、天赋过人却得不到赏识……

聚焦不同职场领域中的不同困扰,相信本剧会给在现实生活中遭遇相同烦恼的观众提供解除迷思的灵感。

看点四:“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联手姚瑶 创影视剧新模式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作为“偶像剧金牌导演”、打造了如《遇见王沥川》、《命中注定我爱你》等掀起收视狂潮热播剧的陈铭章导演的最新力作,本剧在延续了他不走套路的一贯风格的同时,更因以编剧并兼任总制片人姚瑶的原创音乐IP为坚实根基,为都市情感剧注入不可多得的新意。两大行业强手联手将《漂洋过海来看你》这首传唱了26年仍经久不衰的经典爱情金曲影像化,不仅为影视剧的IP改编提供新思路,更因新意十足而将满足日渐挑剔的观众品味。

看点五:跨越亚欧大陆实景拍摄 大手笔定制今春专属浪漫

从上海到绍兴古镇、三亚、玉龙雪山、丽江古城,再辗转到英国伦敦,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的浪漫足迹可谓遍布亚欧大陆,将沿途一个个充满或古朴、或现代、或异域风情的醉人美景尽数收入镜头之中,颠覆观众的视觉享受。

从本剧全实景拍摄的大手笔中,亦可见片方在制作中讲求“精益求精,绝不敷衍”的专业态度,和可与剧中的旅游体验师郑楚相媲美、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高要求。正如总制片人姚瑶表示,希望观众在看剧的过程中能全身心投入并享受影视剧带来的愉悦。

除以上提到的五大看点之外,《漂洋过海来看你》还有更多看点等着观众自4月2日起,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亲自揭晓。

据悉,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