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徐静蕾《奇葩说》秀恩爱猛赞:黄立行哪儿都好

女神徐静蕾大改首期的紧张情绪,当再被蔡康永挖到和演员黄立行的八卦时沉着应对,大夸黄立行哪!儿!都!好!

说话真人秀《奇葩说》第四季第二期的节目即将在今晚(4月1日)20:00播出。节目中,女神徐静蕾大改首期的紧张情绪,当再被蔡康永挖到和演员黄立行的八卦时沉着应对,大夸黄立行哪!儿!都!好!此外,节目中导师马东、罗振宇“下凡”辩论展过人口才,新奇葩臧鸿飞和蹦蹦的“脏辫系”对决也是火药味十足。

 徐静蕾大赞黄立行 直言本人“哪儿都好”

昨晚上线的首期节目中,徐静蕾曾被何炅马东的连环套路打得措手不及,接连靠喝二锅头缓解紧张情绪。然而在本期节目中,早已适应节奏的徐静蕾却表现得沉着冷静。同样,在广告语刚刚念完后,何炅马上话锋一转便询问女神《绑架者》里男主角为什么依然是黄立行?女神沉着应对:他好啊!蔡康永紧接反问哪一点好,女神满脸甜蜜的回答:“哪儿都好!”撒的一手好狗粮。

本期节目正反双方就#奋斗的城市空气越来越差,我要不要离开她?#为题展开了激烈地辩论。在随后的辩论环节中,女神徐静蕾也说了很多掏心的话。在她看来,虽然自己想离开空气质量不好的城市,但不会选择离开,因为自己的父母在这里,父母的朋友也在这里,这一观点也得到了众人的理解。

  马东罗振宇首战PK马东“扮猪吃老虎”

在《奇葩说》前三季的节目中马东作为议长,不能太偏向于某一方的观点,多次提到自己“憋得够呛”。在成功“忽悠”何炅担任新议长之后,马东终于完成“下凡”心愿。此外,罗振宇的加入给节目增添不少知识氛围,而张泉灵则在节目中一展多年积累的“鉴忽悠”技巧,颇受好评。

本周五,马东将迎来自己的首场辩论,不过“下凡”首秀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除了强劲对手罗振宇,辩题角度也颇有难度。谁知,马东一出场便上演了一出“扮猪吃老虎”的好戏。先是对罗振宇的观点表示赞同,随后又通过颜如晶黄执两人的“针锋辩论”证明己方辩论角度的难度之大。然而开始陈述自己观点的时候又话锋一转,句句一针见血,连何炅也直呼:“你让我觉得来这个节目是对的!”

“脏辫系”奇葩对决火药味十足

之前在《奇葩大会》中脱颖而出的两名“脏辫系”选手臧鸿飞和蹦蹦也将在节目中率先出场,而本场对战则决定了二人谁顺利晋级。面对臧鸿飞的观点,蹦蹦使出杀手锏,一句“你说得都不对”,让全场爆笑。两人的对决火药味十足、冲突感极强,仅在一辩环节双方就各进行了两次奇袭。

节目中,臧鸿飞用自己一次关乎生死的经历,表达了生命的可贵。对于一个玩摇滚乐的人来说,臧鸿飞也直言,以前自己谁都不服,但是这件事却教育了自己,得到了在场很多人的理解。而同样是叛逆少女的蹦蹦将会如何回应?节目中,女神徐静蕾又被套出了多少八卦?本周六晚20:00不见不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