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国荣离世14周年 粉丝折“蓝天”千纸鹤祈福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日是张国荣离世十四周年。每个哥哥的忌日及诞辰,日本粉丝都会折千纸鹤送给他。这个春天,日本粉丝折了912只“蓝天”千纸鹤。

12.1_副本

张国荣

12.2_副本

粉丝合影

蓝色千纸鹤在日本粉丝眼中,喻意对哥哥的爱就像蓝天一样永远清澈明澄。粉丝们还把他们的心意写在卡上,于4月1日亲自带来香港送给哥哥。十几位粉丝聚在一起,手举张国荣的照片,围绕着千纸鹤合影。

2003年4月1日,亚洲演艺界顶级巨星张国荣在香港逝世,终年46岁。十三年来,每当到了哥哥的忌日,各界都会自发举行大规模的纪念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